GaN!到底在紅什麼?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讓你又快又爽

GaN!到底在紅什麼?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讓你又快又爽

你的延長線還要插上超大顆變壓器才能充電嗎?還是充電速度緩慢讓你氣得牙癢癢呢?

今天就來跟你介紹 Innfact GaN 好快!快充延長線,不僅讓你瞭解 GaN 對於充電效率的作用,還讓你知道 GaN 好快!快充延長線與傳統延長線的差別,快跟著 Innfact 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GaN (氮化鎵) 到底在紅什麼?

 

GaN(氮化鎵)擁有耐高溫、高壓以及超強的導電效率,不僅能有效減輕產品重量還能做到體積更小卻更能忍耐高溫與電壓。

與現今半導體產業發展最成熟的(Si)來做比較,矽(Si)在目前的技術上產品的發展已到極限,已逐漸無法負荷高頻率、高速度、輕量且體積小的要求,由於GaN的穩定性高,除了具有比矽(Si)更能忍受高溫與高電壓的優勢外,由於GaN擁有優良的導熱、導電性,因此常被運用在變壓器、充電器的領域。

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使用氮化鎵(GaN)不僅在充電功率中能比他牌延長線更具效率,這些特性也能讓GaN 好快 快充延長線在製作上的體積更小、更輕!

 

GaN 好快!延長線跟一般延長線有什麼差別?

 

  • 樣式美觀,完美融入任何場景

    傳統延長線常常在一個插座上充滿五顏六色的按鈕,且過於陽春、塑膠感的外型也讓我們的居家環境大打折扣。

    想打造完美的居家環境,卻發現房間內總有個東西格格不入怎麼辦?

    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不僅提供礫石白、幕映黑、日覺灰、雷達綠4種顏色讓你隨著房間風格變換樣式,不管你想走質感路線還是工業科技風,GaN快充延長線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

  • 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充電速度讓你效率翻倍

    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使用 GaN 氮化鎵作為主要核心材質,能完美應付現今人們快速充電、重量輕、體積小的要求。

 

  • 孔座間隔足夠,不怕沒得充

   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,買了4-5孔的延長線,明明還沒插滿但卻插不下了,一個筆電電源變壓器就佔了許多空間,想再充手機、平板等電器用品都需要十分努力的喬位置才能大致充到電。

    因此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不僅提供 3 個 AC 插座還有 2 個 USB-C 以及USB-A ,讓你不再需要變壓器才能充電,不管你是要充筆電、手機還是檯燈通通都有位置。

 

  • 一線在手,不怕沒電

    常常因為忘記帶充電器或是豆腐頭而無法充電嗎?

    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讓你出門只需帶 Type-C 充電線即可充電!以後出門不必再攜帶各類型的充電頭或是變壓器啦~

 

  • 支援 PC/QC 快充

    只有質感外型、方便攜帶、安全性佳等特性怎麼有辦法滿足現今的消費者呢!

    因此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除了以上特性外,還支援 PC/QC 快充,不僅讓你隨插隨充,還讓你快速滿電。

 

GaN!快充延長線

傳統延長線

充電效率

一小時內電力充至8成

可能要2小時才能充滿

延長線樣式

提供4種質感顏色任你搭配

雙孔插座色調不一、外型陽春

插座孔數

 2個USB-C、1個USB-A、3個AC插座

無USB插座

孔座間隔

孔座間隔充足
不怕充電器太大放不下

雖有足夠孔座但間隔擁擠
常常3個只能插2個

接第三孔插座

看運氣

安全過載裝置

看運氣

方便性

不須攜帶變壓器、豆腐頭
一線搞定

充電器、充電線缺一不可

是否支援快充

支援PC/QC快充

是否有BSMI認證

看運氣

 

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能幫你什麼?

 

 

📌充電瓦數最高支援73瓦,不管是筆電、手機、平板還是switch,即插即充。GaN 好快!快充延長線隨時都能滿足你的需求

📌透過 Type-C 充電線便能簡單將筆電、手機等3C用品電力充滿,再也不需要帶一堆變壓器、豆腐頭啦~

📌採用氮化鎵(GaN)半導體材質製作,充電效率直接遠勝傳統延長線

📌獨家1A2C USB孔位配置,一線搞定,不再需要豆腐頭才能充電

📌GaN 好快!快充延長線擁有4種顏色任你挑選,讓延長線成為你的時尚配件

📌單孔Type-C 擁有 65W 的電力,讓你直接為筆電充電

📌磁吸款,隨心所欲放哪都OK!

📌符合台灣BSMI認證並擁有過載保護,當用電功率超出負荷電量時就會自動斷電,讓你既安心又安全

 

 

Innfact 教你6大要點,增加延長線壽命

 

 

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 

 

根據消防消防署1111月火災統計,在建築物火災起火原因中,電氣使用不當引發火災排名第二,因此在挑選快充延長線的同時,也要養成正確使用電器的習慣,才能降低火災的發生的機率。

 

  1. 不捆綁、壓住電線

    許多人都有將過長的電線綑綁起來的習慣,或是放在地板角落很容易有物品堆積壓在電線上,但將電線綑綁以及重物壓在電線上,都很容易使延長線內部銅線受損、斷裂。而綑綁後的電線,在通電的情況下,熱度將會集中在綑綁電線中間,不僅難以散熱若是電線溫度過高將電線絕緣材質溶解,將容易造成電線起火。


  2. 未使用電器時,將延長線插座拔下

    若是長時間不使用電器用品時,可以將插頭拔下,除了可以預防電線起火外,還可以節能減碳、省點電費~

  3. 延長線使用電量不宜超過負載

    現在挑選延長線時,一定要注意是否有符合台灣BSMI認證並擁有過載保護!若是延長線擁有過載保護功能,至少在電流總量超出負荷時會自動斷電,避免火災發生。

  4. 電線與易燃物品應分開放置

    在使用延長線時,建議要與衣物、窗簾等物品分開放置,才不會容易導熱引發火災。

  5. 只購買有安全標章的延長線

    許多在蝦皮、淘寶經由個人賣家所販售的超便宜延長線,很多都沒有符合台灣BSMI認證,通常這類延長線不僅沒有過載保護功能且易於發熱,將容易使自己或是親朋好友處在電線起火的風險之中。

  6. 延長線需定時汰換

    基本上,延長線的壽命大約為3-5年就要進行一次汰換。因為延長線在使用時是會持續發熱的產品,雖然外觀看起來一切正常,但內部材質將會一天天的耗損,將容易有短線、漏電等風險。另外我們也可以透過觀察外觀是否有焦黑、生鏽或是時常發燙、產生異味等情況來判定是否該汰換延長線,一旦發現延長線有以上情況一定要停止使用!

 

Innfact 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不僅提供質感外觀,對於延長線設計安全也十分重視,擁有過載保護功能、經濟部認證安全標章,因此只要在正常使用下Innfact 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能提供你最安全的保障。

 

GaN好快!快充延長線規模介紹

 

  • 額定規格:AC 125V 15A 50-60Hz 1650W Max

  • 電源孔數:提供6孔,分別為AC插座 x 3、USB-C x 2、USB-A x 1,讓你不再只能依靠變壓器才能充電!

  • 最大輸出功率:73W

  • 顏色款式:幕映黑、礫石白、日覺灰、雷達綠

  • 電源線長度:2M

  • 使用原料:防火級塑膠 PC/N9s高導體無氧銅

  • 插頭形式:扁平式L型插頭

  • 整體尺寸:235x55x34 mm (長x寬x高)

  • 整體重量:500-600克

  • 製造地:台灣
  •  

     

    返回網誌